李根田在高平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4-12 12: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李根田在高平市调研。图为李根田在台湾小吃一条街与台湾商户交流

  4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长李根田深入高平市,就第四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筹备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抓好拜祖典礼、高端论坛、经贸招商等重要活动,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和扎实细致的作风,确保各项筹备工作紧密衔接、有序推进。

  调研中,李根田先后来到台湾小吃一条街、炎帝寝宫、台湾风情园和台湾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了活动相关场地近期准备情况,并在炎帝民间文化庙会现场进行了参观指导。

  李根田指出,第四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已经进入实施阶段,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主动作为,压实责任,积极做好各项协调对接工作,确保每个环节无缝对接;要始终秉持“民间性、国家级、全球化”理念,瞄准“促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服务山西转型发展”目标,深度挖掘系列活动的联谊价值和品牌效应,促进两岸经贸文化旅游招商融合发展;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好乡村文明和传统文化传承,确保高端论坛主题活动扎实有效;要做好系列活动的安全保障和应急预案工作,把好安保、宣传、接待和交通等安全关,超前预判情况,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各项活动万无一失,高质量举办好本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

  副市长武健鹏参加座谈。(撰稿:赵立强)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