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0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10 16: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0次主任会议
  4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主持召开第50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冯裕民、李翠叶、尹红岩、史晓莉,秘书长王学琦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孔庆鹏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重点代表建议,安排部署了全省代表工作会议在晋城召开的有关筹备工作。
  范丽霞指出,督办重点建议是市人大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举措。今年选取的重点建议,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集中反映了人民群众的呼声,贯彻了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根本要求,具有一定的代表性,是市人大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举措。
  范丽霞强调,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机构要高度重视,将督办代表建议纳入日常工作安排,通过多种方式跟踪了解进度,及时了解建议办理情况,督促承办单位将代表建议办实办好,让人民群众在建议办理的过程中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