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明喜深入市中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10 10:1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卫明喜深入市中院调研党建工作

  4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深入市中级人民法院,就机关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卫明喜先后深入市中院立案大厅、12368 诉讼服务热线、执行指挥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立案、审判、执行信息系统运行、队伍建设及机关党建等工作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卫明喜指出,要深刻认识政治引领是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根本,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引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充分认识文化建设、改革创新是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灵魂和动力,加强审判文化建设,打造党建工作亮点,树立党建工作品牌;要把党建工作与市委中心工作、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能力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司法能力、促进队伍建设,让晋城老百姓看到更多公平、正义的阳光。(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宋鹏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