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调研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4-09 17: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调研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4月9日,副市长武健鹏深入泽州县、城区、开发区就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武健鹏一行深入清慧年产5000万件轨道交通新型材料结构件项目、巴公园区“造气岛”暨产业转型项目、晋钢智造产业园项目、南村绿色智能铸造创新产业园项目、中小企业创新创业产业园项目、能源智慧园区增量配电网及多能互补一体化集成供能系统项目、华谊兄弟星剧场及配套建设工程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和现场施工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武健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对推动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三个清单”,认真研究问题,查找不足,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以“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对标一流,齐心协力,切实加强统筹协调,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要主动对接,主动服务,主动担当,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效”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好重点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以赴加快在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贡献。(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