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明喜出席多岗位锻炼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4-09 13:0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卫明喜出席多岗位锻炼干部座谈会

  4月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多岗位锻炼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23名多岗位锻炼干部作了依次发言。

  卫明喜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市委组织的多岗位锻炼干部,充分说明了市委对事业、对干部的过硬担当。各位多岗位锻炼干部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加强政治历练,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站稳政治立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注重锻炼政治思维,提升政治能力;要提升能力锻炼,勤学强知,实干笃行,注重用好自身优势专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挂职单位和派出单位的交流合作;要加强作风锤炼,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实践实干实效,用实际行动树立和维护挂职干部良好形象,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贡献。(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