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深入各地开展入企进村服务

发布时间: 2019-04-09 10:47: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省委、市委关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总体部署,连日来,市领导那志茂、卫明喜、石云峰、张利锋、范兆森等深入各地开展入企进村服务,倾听基层声音,现场解决困难,推动政策落地实施。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深入高平市陈区镇陈区村和王村村开展进村服务。那志茂指出,各入企进村小组要深入开展政策宣讲,推动政策落地,充分释放政策效应;了解摸准情况,推动关乎发展紧要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解决;引深“大讨论”,激发干部群众为改革创新作贡献的内生动力。镇村两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认真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短板,通过大讨论理清思路、找准定位、解放思想、提升能力,实实在在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把“大讨论”的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深入陵川县西河底镇南沟村、西河底村及百孚百富生物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百草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入企进村服务。卫明喜指出,要树立鲜明导向,激发干部奋发作为,把市委市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心支持落实落细;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问题导向,通过入企服务摸清企业创新转型的难点、生产运营的痛点、发展壮大的堵点,深入分析反思、认真梳理解决,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不落空;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层层传导压力,有效推进工作,以入企进村服务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深入城区北石店镇小张村、大张村了解村情及发展思路,并与村两委、村民代表及进村服务工作组就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积极谋划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石云峰指出,干部进村服务工作组要全面把握“大讨论”部署要求,集思广益,坚持“一线工作法”,建强带头人队伍,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着力推动政策落地,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让广大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来到沁水县樊村河乡樊村村开展入企进村服务。张利锋指出,要发挥好自身优势,多为当地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真正为群众谋福利。村两委班子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坚定信心,认真谋划,带头打破思想壁垒、树立市场理念,用改革创新的精神破解“三农”发展难题,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加快美丽乡村建设,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走出一条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之路。

  市委常委、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范兆森先后深入开发区阿邦迪能源有限公司、富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西通豫煤层气输配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转型升级、人才引进等情况,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范兆森指出,要真正把身子沉下去,把问题找出来,摸清情况,吃透问题,找到企业面临的痛点、落实遇到的难点、管理存在的堵点,真正使解决问题、服务企业成为常态化。(撰稿:段雅琴)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