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4-08 17:1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8日上午,我市第三期市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和第1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卫明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卫明喜要求,参加培训学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学常新、真信真用、修持修正,在学习中淬炼过硬政治素质。要从思想上激荡改革创新活力,结合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从实处做。要敢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冲破思想观念的障碍,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从内里改。要在实践中树立鲜明担当导向,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广大年轻干部要把忠诚作为从政之魂,把历练作为成长之基,把自律作为立身之本,尽快成长。市委党校要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扎实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