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田走访调研所联系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 2019-04-08 14:4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长李根田走访调研所联系民营企业

  4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长李根田深入泽州县,走访调研所联系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李根田一行先后深入晋城市兴达铸件有限公司、山西五谷养生科技有限公司和晋城市中小微企业孵化园泽州基地进行走访调研。每到一处,李根田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认真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生产工艺、科技创新、 产品销售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发展壮大、技术创新、人才引进、金融融资等方面遇到的瓶颈和困难。他勉励企业要紧抓当前发展良机,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强化标准化生产理念,进一步做大做强品牌建设,全面提升产品价值,在生产经营上实现新的突破。

  李根田指出,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落实对民营企业的各项政策措施,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政企联动,强化对接沟通,充分征求企业意见,精准对接民营企业需求,切实解决民营企业在发展中的各种问题,打造出更加有利于民营企业发展的营商环境,让民营经济活力充分迸发;民营企业家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立足自身实际,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积极融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公益慈善等事业,凸显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