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4-05 12: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4日上午,市长刘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与党小组成员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对照“六个破除”要求,一起学习交流、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改进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党员们发言讨论热烈,自我批评深刻。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锋指出,开展大讨论,是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一次思想大统一,是加快思想解放、激发创新精神的重大举措。市政府办作为全市政府系统的运转中枢,在大讨论中要发挥好示范导向作用,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积极对标一流,学先进、学模范、学标杆,努力在政治站位、服务大局、工作作风上实现新提升,在服务方式、工作机制、办事效率上实现新作为,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服务,全力保障市政府各项工作更加高效有序运转,为推动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业绩。      

  刘锋充分肯定了市政府办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今后工作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市政府办地位重要,责任重大,件件无小事,事事关大局,每一项工作都必须高标准、严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必须具备良好的党性修养、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负责的工作态度,过硬的工作本领。要做一个工作的有心人,珍惜工作机遇,勤观察,勤学习,勤思考,勤积累,全面提升判断形势的本领、解决问题的本领、驾驭文字的本领、协调各方的本领,提高工作质量,当好参谋助手,开创市政府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 张朝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