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旅游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4-04 15: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旅游工作会议召开
    4月4日,我市召开旅游工作会议,专题研究省定“涉旅三项任务”以及太行古堡文物密集区保护利用改革推进工作。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阳城县和大阳镇作了代表发言,市文旅局负责人对省定“涉旅三项任务”及太行古堡文物密集区保护利用改革推进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梁丽萍强调,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扎实推进“省定涉旅三项任务”,在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要注重旅游标牌、旅游厕所等细节方面的建设,要具有创新意识,体现人文关怀;在重点旅游项目实施方面,要加快推进“一县一大景区”的实施,结合各(县、市)区实际,精准品牌定位,打造场景设计独特、具有互动性、趣味性、情怀性等特色鲜明、可持续发展的景区;在文物单位“两权”分离改革方面,要重落实,见实效,根据自身实际研究破解难题。要扎实推进文物密集区的保护利用探索,通过打造高品质旅游推介、社会认养等方式,以申遗为抓手,高起点谋划,高水平规划,体现我市文物密集区的保护利用价值。要扎实推进文旅融合工作,形成文旅深度融合的大格局,产业要素高度聚集的大旅游,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