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沂旸深入阳城美泉村进行入企进村服务

发布时间: 2019-04-04 15: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按照省委、市委“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工作要求,4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深入阳城县凤城镇美泉村进行跟踪回访,走访农户,与党员干部座谈交流,了解群众诉求,共同研究解决办法。

  美泉村位于凤城镇东部,该村依托侯月铁路,大宁铁路穿村而过的便利条件,主要发展仓储运输产业。目前村办企业2个,村集体年收入310万元,人均收入1.46万元。在村民成里相、侯团团家里,赵沂旸与村民们围坐在一起,亲切询问大家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一一记录。在村头的蔬菜大棚,他详细了解蔬菜种植规模、成本、价格和农民收入情况。随后又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及《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党员群众进行现场宣讲。

  赵沂旸指出,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安排部署,是推动大讨论成果转化的重要实践。入企进村干部,既要做好宣传员,把农民直接相关的惠民兴农政策讲具体、讲明白,激发广大农民的创业热情;又要踏踏实实帮助农民用好政策,解决农业农村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增强基层和群众获得感。同时,要以此为契机,深化“大讨论”活动,拓展“大讨论”范围,形成人人为改革创新做贡献的良好氛围,把“大讨论”成果切实转化为农村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