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沂旸深入阳城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4-04 15: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深入阳城县润城镇调研

  4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深入阳城县润城镇调研山西(晋城)太行山文化旅游节筹备情况及砥洎城保护建设开发情况。

  第五届太行山文化旅游节拟于5月拉开帷幕,开幕式拟在阳城县润城镇砥洎城附近举行。同时由阳城县委、县政府,晋城市新闻传媒集团、润城镇以及其他社会力量共同打造的,以砥洎城为背景,以沁河为主要演出场景的一实景剧项目,也正在紧张施工,力争在文化旅游节首演亮相,以后成为润城镇和砥洎城景区的拳头剧目。为确保实景剧能借力太行山文化旅游节亮相,目前数百名工人正在紧张施工,演员排练也开始进行,准备工作进入了攻坚阶段。

  赵沂旸强调,太行山文化旅游节是展示晋城形象的大好机会,要充分发挥好品牌作用,进一步对外展示晋城文化魅力。各相关单位要在把高品质演出献给各方来宾的同时,更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凝聚各方合力,科学调度、通力配合。开幕式各项筹备工作也要严格按照各阶段时间节点推进,确保有序进行。砥洎城景区要在现有基础上提档升级,坚持旅游创新,提高服务功能,以办好太行山文化旅游节为契机,乘势而上,全方位盘活景区,提升我市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贡献力量。(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