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田调研晋城东站站前广场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4-02 17: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根田前往太焦高铁晋城东站站前广场建设现场,就项目施工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4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根田前往太焦高铁晋城东站站前广场建设现场,就项目施工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在项目建设现场,李根田看展板,听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李根田指出,太焦高铁晋城东站站前广场及环路建设作为2019年市委市政府“三个清单”中的重点工程项目,对提升晋城城市形象、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主动担当,明确责任,统筹协调,结合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认真研究问题,查摆不足,确定协调解决方案,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设计单位要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水平规划,以超前的理念和思维,统筹各项规划,因地制宜,依山就势,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便捷、舒适的交通出行环境;相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密切协调配合,及早做好站前广场的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帮助施工单位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和困难,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太焦高铁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