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委组织部召开对标一流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4-02 10: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委组织部召开对标一流专题研讨会

  4月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标一流专题研讨会。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组织部17个科室围绕贯彻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组织部重点工作,就如何提升精神状态、工作标准、工作能力以及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切实增强“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卫明喜在讲话时指出,组织系统要充分认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特殊意义,重点解决不思进取、不接地气、不抓落实、不敢担当的问题,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创新思维方式、提升工作标杆,不断形成推动改革创新的强大合力,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贡献力量。(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