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在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4-02 09: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在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调研
    4月1日下午,副市长梁丽萍深入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就市级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梁丽萍一行实地查看了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实验楼、研究生公寓、学生宿舍楼二期工程等地,认真听取了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负责人关于学校建设情况以及存在问题的汇报。
  梁丽萍强调,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要高度重视后续工程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密切协同配合,依法合规、务实高效解决好学校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学校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各责任主体和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加快项目进度的同时,坚持质量、安全、效率、环保并重的原则,全面做好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教学设施配套等各项工作,确保年内建成交付使用。(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