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深入太焦高铁项目工地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 2019-04-01 15:0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深入太焦高铁项目工地现场办公
  4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带领市发改、电力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太焦高铁(晋城段)部分项目工地,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利锋一行先后深入太焦高铁泽州段金村镇东北村、高平段北城办小冯庄村等地,实地查看部分项目拆迁点,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召开项目协调会,听取项目协调保障工作和进展汇报,协调解决保障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利锋要求,太焦高铁对于推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和方便群众出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早日建成通车是全市人民的期盼。目前,项目建设进入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主动担当,明确责任,统筹协调,结合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认真研究问题,查找不足,确定解决方案,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为太焦高铁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有利时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通车,真正便民惠民。(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