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29 18: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3月29日下午,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并对2019年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石云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斌权主持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农业农村局6家单位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石云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正视成绩,找准不足,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各项工作;要明确重点,主攻难点,在大要案攻坚、财产追缴、一案三查、提升办案质量、提升行业监管能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上再发力,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要加强领导,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助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王斌权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斗争精神,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要聚焦案件办理,在依法打击、除恶务尽上谋求进一步突破,要坚持综合施策,着眼固本强基,强化标本兼治,不断完善各项机制建设,理清工作重点,科学谋划部署,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战再捷。(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