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检查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29 18:3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检查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3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深入兰花科创新材料分公司和兰花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就全市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张利锋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和全市危险化学品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要求,深刻吸取近年来国内发生的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对本地区危化品安全状况进行专题研判,有针对性的制定风险防控措施;要健全监管机构,充实专业力量,提高监管能力,对全市各县(市、区)及所有化工园区、危化企业进行风险评估,逐一排查安全隐患,夯实各环节责任,不漏掉一个盲区,不放过一个细节,对存在问题隐患的要限期整改到位,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