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财经委在我市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3-29 17: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人大财经委在我市考察调研     

    3月29日,由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渊带队的省人大财经委调研组莅临我市,就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治琛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中船重工晋城新能源装备产业园区、绿洲大麻纺织智能化生产线和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汇报,并就制定《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山西省加快创新驱动促进高质量发展条例》进行意见征集。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持续创新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部门联动协作,创新资源整合共享,优化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和生态环境方面,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全力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