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晋城赛区执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28 17: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二青会晋城赛区执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3月28日上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晋城赛区执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市长、二青会执委会副主任梁丽萍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组委会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市二青会火炬手选拔和传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梁丽萍指出,“二青会”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对于展示山西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其中,火炬传递是“二青会”的一项重要活动。
    梁丽萍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火炬手选拔和传递工作,精心组织,密切配合,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责任,把会议精神吃透,把具体工作落实,通过多种渠道对二青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营造浓厚的办赛氛围,确保圆满完成我市二青会火炬手选拔和传递工作。(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