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28 16:0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3月28日上午,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汛抗旱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防范化解森林草原火灾和水旱灾害重大风险,坚持预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着力查隐患、防风险、建机制、补短板;要突出重点,强化协同,加快健全责任体系,全面提升灾害综合防控和应急救援的能力,坚决防范重特大火灾和水旱灾情,最大限度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和国家生态安全,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大局稳定。(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