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四海在泽州县调研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 2019-03-25 17:1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四海在泽州县调研民营企业
    3月2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深入泽州县,就泽州县民营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武四海一行先后来到山西天巨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晋钢集团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征求企业对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意见建议。
    武四海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与企业之间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为企业良性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创新发展理念,推动产业产品提档升级,打响品牌效应,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积极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干事创业的好环境,为企业解除后顾之忧。(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