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意识形态工作暨宣传思想战线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提升“四力”奋发有为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3-25 08: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意识形态工作暨宣传思想战线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提升“四力”奋发有为培训班开班

    3月24日上午,晋城市意识形态工作暨宣传思想战线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提升“四力”奋发有为培训班在江西瑞金干部学院开班。来自全市市、县两级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及相关部门的学员们将在此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瑞金是红色故都、共和国摇篮,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是苏区时期党中央驻地、苏维埃中央政府诞生地,也是党的三大优良作风和苏区精神的主要发源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央革命根据地和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广大干部和党员应该不断从中得到教益,受到启迪,获得力量。此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大量安排了现场教学、主题教学、仪式教学、情景教学。在教学地点上将沿着1927年至1934年这段中国共产党寻找中国革命新道路的艰苦探索回溯,到瑞金、古田、长汀、井冈山学习。

  赵沂旸在开班仪式动员讲话中指出,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刻苦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肩负使命学,守正创新、奋发有为。要心怀感情学,感悟初心、增强“四力”。要身带纪律学,服从管理、维护形象。静下心来学习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弥补精神软肋、知识弱项、能力短板、经验盲区,努力提高用科学理论武装人民头脑的能力,用精准舆论引导受众民心的能力、用优秀文化振奋群众精神的能力、用多样手段提高人民素质的能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 

  开班仪式上,瑞金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潘九根致欢迎辞。(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