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深入阳城县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20 15: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深入阳城县就市场监管工作进行调研
 

   为皇城相府“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揭牌

  3月20日,副市长武健鹏深入阳城县就特种设备和食品安全、标准化建设等市场监管工作进行调研。

  在国新能源町店配气站,武健鹏认真详细了解了特种设备安全生产监管和企业安全生产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强化监管力度,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各项安全生产要求落实到位,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阳城一中,武健鹏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是否建立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餐饮具是否严格按规定消毒、从业人员是否依法取得健康证、食品原料安全保障情况等,并现场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加大对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的检查力度,督促学校认真做好食品安全和卫生管理工作,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在皇城相府和山西绿洲纺织有限公司,武健鹏实地调研了皇城相府景区服务业标准化创建工作,并为皇城相府“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揭牌;在绿洲纺织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行业创新标准建设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坚持以技术创新为主体,坚持用好标准化手段,以标准化的思维,加速标准化成果转化,推动企业在各方面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真正为助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