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20 11: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召开

  3月19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负责人,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围绕对标一流作述职发言,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整改意见。参会人员对以上述职人员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那志茂指出,述职评议是“大讨论”活动的规定动作,但不是走过场、走形式,开展述职评议是为了实现“两个提高”,真正把中央纪委、省纪委的决策要求落实到位。

  那志茂要求,要对标“两个维护”根本政治责任,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牢牢把握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的根本定位,深刻理解“两个维护”的政治内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对标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目标任务,敬终如始扛好改革创新大旗,勇于对标一流,坚决摒弃“盲目乐观自大”的心态,摒弃“改革已收官,可以停下来、松口气、歇歇脚”的念头,持之以恒当好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探路者”和“试验田”;对标高质量转型发展时代旋律,不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对标监督审查调查专业化要求,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量和效果,以专业化的监督审查调查推动查办案件数量质量再提升;对标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刻汲取纪检监察系统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的纪检监察队伍形象。(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