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到城区老城更新与保护现场观摩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3-20 11: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府办公室到城区老城更新与保护现场观摩交流

市政府办公室到城区老城更新与保护现场观摩交流

  按照“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要求,3月19号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开展自选动作,组织党员干部到城区老城更新与保护现场观摩交流,并与办事处、社区的同志进行了座谈。

  在老城更新与保护的一期工程现场,城区政府副区长连陆军对老城改造范围图、东西大街沿街更新保护项目总平面图实地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带领市政府办公室的同志徒步穿越了东西大街的拆迁现场,实地感受热火朝天的拆迁场面,感受老城的新变和基层同志优秀的精神风貌,更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城区层面的落实,很受触动。

  座谈会上,连陆军副区长详细介绍了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的基本情况,西街办事处主任常军介绍了西街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的进展情况和“123456”工作举措,征收补偿办公室郭永文同志就征迁补偿方案如何出台等核心内容进行了介绍,2个社区主任介绍了自己在征迁一线“三带头、两率先”的工作方法以及充满热心、耐心、决心的工作状态。随后,市政府办公室的两名同志结合实地观摩也谈了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在老城的更新与保护工程上,城区各条战线的同志这种主动担当作为,敢于动真碰硬,勇于开拓创新、知难而进、勇挑重担、敢于负责,一切发展为了百姓幸福,展示出了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这种精神值得市政府办公室的全体同志学习,达到了观摩交流学习的主要目的。

  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子荣谈到此次观摩老城更新与保护现场,感受很深、感触很大、感觉很好。大讨论需要大学习,大家一起谈故事、谈心酸、谈想法、谈感受、谈办法,真正达到了解放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下一步重点要做好三件事。一是做到学中悟。看了学了要涨本事,真正做到在干中学、学中干,学中用,坚定工作信心、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魄力,以马上就办、忠诚可靠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做到学中创。要创新思路、创新办法、创新机制,尤其是借鉴城区在征收拆迁、资金运作、杠杆撬动方面的创新性思维。三是做到学中为。奋发有为,有为才能有位,要对标对表,争创一流,立足本职工作,不等不靠,积极作为。(供稿:市政府办公室信息科)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