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3-20 09:1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集体学习

   3月1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集体学习。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参加学习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学习了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卫明喜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上来。要坚持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全国、全省组织部部长会议精神贯穿全年组织工作全过程,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化“三基建设”和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结合晋城实际,大力培养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在干部选拔任用方面打造晋城特色,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提供坚强组织人才保证,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邀请了两名基层先进代表围绕大讨论主题作了专题报告。(撰稿:窦吟)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