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李芳在高平市调研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 2019-03-20 09: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秦李芳在高平市调研民营企业
    3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秦李芳带领政协调研组,深入高平市民营企业进行调研。
    调研中,秦李芳一行先后来到高平化工有限公司、山西泫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吉利尔潞绸集团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征求企业对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秦李芳对民营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民营企业经营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工作思路,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要激发和保护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精神,积极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高平市民营企业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要切实转变政府职能,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投资环境,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徐晓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