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调研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20 08: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调研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

  3月19日,副市长武健鹏深入我市部分养老机构,就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进行调研。

  武健鹏一行先后深入晓庄老年公寓、玉屏山百合老年护养院、晋城市社会福利院和白水街社区居家康养驿站,详细了解相关养老服务机构的运营管理、服务设施、护理服务、老年人饮食起居等情况,并与工作服务人员进行交流沟通。

  武健鹏指出,养老服务工作关乎民生、连着民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科学谋划,周密部署,创新措施,细化落实,全面提升我市养老服务水平;要抓好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创新体制机制,加大培训力度,稳定服务队伍,满足对养老服务的需求;要着眼老年人需求,拓展养老产业运营模式,通过社会化和市场化管理,运用多种形式,整合周边资源,发挥养老机构整体效益,更好的为老年人提供多样性的养老服务,全力推进全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