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对标一流“大家谈”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3-18 18:2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对标一流“大家谈”交流研讨会
    3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对标一流“大家谈”交流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孔庆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斌胜、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秘书长王学琦出席会议。
    研讨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2019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围绕如何对标一流进行了交流发言,深入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建议,常委会分管副主任进行了点评。
    范丽霞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抓紧抓好大讨论各项工作。要明确目标、精准定位。站在全省乃至全国大局,深入思考、取长补短、提前谋划,解决好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切实做到精准对标一流,向先进看齐,不打无准备之仗;要加强沟通协调。在对标一流外出学习和基层调研中要避免重复考察、重复调研,努力做到“出去一把抓、回来再分家”;要切实提升水平,解决问题。这也是对标一流的根本目的,大家在学习过程中要选择好角度,找准问题、精准施策,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主动作为、争创一流,推动市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徐晓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