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暨“十融十连十创”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18 16: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暨“十融十连十创”现场推进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参加会议并讲话。

   

  命名表彰了10大类284个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

  3月18日上午,晋城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暨“十融十连十创”现场推进会在高平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命名表彰了10大类284个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高平市委宣传部、市检察院、城区凤凰山矿社区等三家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赵沂旸在讲话中指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仅是凝神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更是必须持之以恒、长期抓好的战略工程。去年以来,我市创造性地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融十连十创”主题实践,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犹如春风化雨,潜移默化引领着社会风尚,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今年在推动“十融十连十创”主题实践、加强核心价值观建设上,要把准立足当前与着眼长久、整体谋划与精准发力、猛力推进与潜移默化、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的关系,积极探索,以点带面,精准发力,开拓创新,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日常化、具体化、形象化、生活化;要以“十融十连十创”主题实践为抓手,重点实施价值引领、增量提效、普及覆盖、融入拓展四大工程,做到与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公民道德建设、“志爱晋城”志愿服务、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四个结合,坚持聚焦评好、建好、管好、用好,解决好“要干啥”、“怎样干”、“咋干好”的问题,确保各项活动与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互融互促、同步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注重探索实践,形成强大合力,力求使“十融十连十创”主题实践更富创造性、更具感召力,不断开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新局面,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与会代表还实地参观了苏庄村、沟北村和高平六中三个示范点。(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