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森林防火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15 15:1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森林防火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3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森林防火工作紧急视频会议,通报近期我市森林火情发生情况,对当前森林防火形势进行了研判,并对我市当前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常委副市长张利锋,副市长王宏微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宏微在讲话中指出,目前,我市森林防火形势异常严峻,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要认真落实“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基本要求,迅速扭转当前工作被动局面,要采取超常规措施,确实做好当前森林防火工作,坚决杜绝瞒报、漏报、迟报现象,确保全市森林资源安全。
    张利锋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森林防火形势,深刻汲取教训,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要强化督导检查,彻底消除火患,要注重宣传教育,提高防火意识,要严格火源管控,重点加强对进山人员从入山到林内、林缘活动全过程的管控,要坚决把人“管”住。要重点落实预警机制,靠前布防,分兵把口,做到快速反应,确保一旦发生火情,能够“重兵扑救”,就近、及时、快速地出击迎战,真正做到打小、打了,确保全市不发生大的森林火灾。(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