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调研我市司法所建设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15 08:3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司法厅调研我市司法所建设座谈会召开
    3月14日上午,省司法厅调研我市司法所建设座谈会召开。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李云涛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对我市司法所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市委政法委,市发改、人社、编办、财政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支持司法所建设提出建议。
    李云涛在讲话时指出,要高度重视司法所建设,充分认识司法所在法治宣传与普法依法治理、法律援助、基层矛盾纠纷调解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做好专业人员配备、经费保障等工作;要全面梳理全市司法所编制、场所等基本情况,摸清底数,明确短板与弱项,切实将司法所建设工作落实落细;要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采取有效措施,一所一策,同时明确时间节点,强化对外沟通协调,确保司法所建设取得实效。(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