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3-14 19: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讲话及批示指示精神,引导推进全市各级各部门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具体如下:

  一、晋城市农委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兼市委农工办副主任秦怀仁不作为问题。秦怀仁任市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兼市委农工办副主任期间,不正确履行职责,对其分管的市农业技术培训中心存在的设立和使用“小金库”款项、管理混乱的问题失察;对分管的市种子公司改制工作不担当、不作为,改制协议迟迟不提交党组会议研究,致使改制工作进展缓慢、推进不力,造成不良影响。同时,秦怀仁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12月27日,秦怀仁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和免职处理。

  二、泽州县大箕镇农村三资委托代理中心副主任兼会计王惠峰在道路工程项目验收时履职不力问题。2016年11月,王惠峰对大箕镇岗河村维修田间道路工程项目验收时,未实地测量,仅根据岗河村会计提供的虚假数据填写了验收表,致使工程量被虚报增大,岗河村原支书、会计套取并侵占工程款9万元,部分侵占资金已被追缴,其余正在追缴中。2018年12月24日,王惠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三、陵川县杨村镇太和村党支部书记元云飞在发放村民占地补偿款过程中不作为问题。2018年,在国家电网公司占用杨村镇太和村耕地修建线路塔事宜中,该村党支部书记元云飞不仅未将施工方转来的1.8万元占地补偿款及时发放给村民,还将其中的9000元自己挪用,致使村民两次阻挠施工,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2月19日,元云飞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挪用资金已被追缴。

  四、高平市北城街道办事处王何南村党支部委员张海旺在收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中不作为问题。2017年11月,张海旺负责收缴王何南村2018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漏交任某某医疗保险费,导致任某某当年因病住院,不能享受城乡居民合作医疗,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1月8日,张海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补偿了任某某受损的7000元费用。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