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公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 2019-03-14 16: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为巴公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揭牌

    3月14日,巴公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正式揭牌。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巴公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巴公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揭牌。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从战略全局上作出的重大决策。根据中央部署,县一级要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乡镇一级要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行政村要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要通过整合资源,推进基层学习实践科学理论,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推进移风易俗,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巴公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成后,将结合干部群众日常工作和生产生活,围绕核心价值观这条主线开展宣传,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牢牢占领农村思想文化阵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教育群众,增强群众自信,鼓舞士气,振奋精神,以多种活动向群众展示精神文明的魅力,引导群众在参与、体验、实践中开拓创新,形成人人支持,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形成全社会共建共享精神文明的良好格局。

  揭牌仪式前,赵沂旸还分别前往东四义村和南山村,为两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新时代文明志愿者服务队揭牌。(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