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深化市县两级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3-14 16:1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深化市县两级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推进座谈会

    3月14日上午,我市召开深化市县两级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推进座谈会。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巡视员王沼、副市长武健鹏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楼阳生省长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了市级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县(市、区)改革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机构设置、职能划转、人员编制配备等事项进行了专题辅导。

    王沼指出,开展市县两级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重大决策和主要方向。晋城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站在全省高度,积极推动改革落实落地,在市县两级全面实行“一枚印章管审批”,为全省深化行政审批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排头兵,树立高标杆,在全省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给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武健鹏要求,深化市县两级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市的一项重大改革任务,也是我市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打造“六最”营商环境,确保营商环境走在全省前列,进入全国第一方阵的一个总抓手。各县市、区要参照市里试点改革模式,成立相应的领导机构,明确任务,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改革任务落地生效;各相关部门要担当尽责,主动作为,积极配合,确保深化市县两级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撰稿:窦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