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参加部分市直单位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9-03-14 15: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参加部分市直单位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

  3月13日下午,部分市直单位按面块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宏微主持会议参加会议。

  市应急管理局、市能源局、市统计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商务局等15家市直单位负责人作述职发言。市领导开门见山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对标整改要求。

  张利锋要求,要坚持解放思想,勇于先行先试,主动对标、积极超标、敢于立标,用足用好国家、省里的各项政策,在更多领域创造更多的晋城经验、晋城标杆;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自我革命,着力解决改革意识不强、改革能力不足、改革标准不高等问题;要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引领作用,敢于担当、直面矛盾、化解问题,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