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干部职工参观凤凰山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19-03-14 14: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防微杜渐 警钟长鸣——市委办公室干部职工参观凤凰山廉政教育基地

  3月13日,在全市上下积极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热潮下,市委办公室紧密结合警示教育月“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由市委常务副秘书长闫通宇带队,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凤凰山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实地现场教学,进行深入党性教育,提高思想政治觉悟。  

  活动中,通过讲解员的现场解说,大家参观了“神圣职责、坚决惩治、反腐纵览、注重预防、探索实践、廉政宣训”六个方面的警示教育板块,在一起起典型案例、一幅幅生动图景中,警醒大家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职责,让“廉”字在心中生根发芽,让“严”字在心中警钟长鸣。在“四风”问题新表现展板前,“领导干部表态多调门高;说一套,做一套;调查研究搞形式、走过场,服务群众“门好进、脸好看”,但“事难办、推绕托”;会议重复开、检查走马灯、文件“依葫芦画瓢”;对不良风气知情不报、听之任之。”通过一个个直观明了、通俗易懂的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漫画情景剧,再一次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不仅捆绑了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的手脚,而且助长了基层干部功利主义思想,其危害性不容忽视。通过深刻揭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和本质,让大家真正接受了一次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的现场教育,警醒干部职工恪守做人之道,敬畏党纪法规,崇尚清正廉洁,坚决反对“四风”,以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和奋发有为的责任担当,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