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文泉在我市调研煤层气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3-13 19: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闫文泉在我市调研煤层气产业发展情况

  3月13日,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文泉一行深入我市就煤层气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省能源局总工程师郑武民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陪同调研。

  闫文泉一行先后深入晋煤集团蓝焰煤层气有限公司、沁水晋煤瓦斯发电公司、中国石油晋城华港液化调峰储备中心、中国石油山西煤层气处理中心和山西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煤层气开采、管网布局、气源供应、应急保障等情况。

  闫文泉指出,晋城煤层气资源丰富,开发潜力巨大,前景广阔,要加大力度进行技术研发和新技术引进,不断掌握和提升煤层气开发利用的核心技术,延伸煤层气产业链条,提升附加值;要发挥好煤层气产业在清洁能源和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巨大作用,加大关键技术攻关,以技术突破引领煤层气产业发展,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产业发展模式,进一步把煤层气产业做强做优,努力推进全省煤层气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