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志茂参加部分市直单位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9-03-13 19: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部分市直单位按面块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

    3月13日下午,部分市直单位按面块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冯志亮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巡察办、团市委、市总工会、市妇联等12家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按照大讨论要求,围绕对标一流作述职发言。市领导对述职的12家单位开门见山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明确整改意见。此外,会议还进行了测评。
    那志茂指出,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牵引,以本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贯彻落实好全市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对标一流要求,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践行“两个维护”,在政治修为上达到新境界;要主动对标一流,在干事创业上勇攀新高峰;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自我革命上实现新突破;要突出领导带头,在修身自律上树好新形象;要强化主责担当,在管党治党上展现新作为。要勇于提高标杆,深化自我革命,坚持以身作则,进一步掀起对标一流、奋勇争先、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