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沂旸深入高平窑栈村开展进村服务

发布时间: 2019-03-13 17: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深入高平窑栈村开展进村服务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详细了解村里的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情况

    为了推动全市农村“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深入开展,在广大农村形成“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浓厚氛围,3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带领市委宣传部干部职工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高平市米山镇窑栈村开展“四个一”服务活动。

  赵沂旸一行首先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及《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窑栈村村民进行了现场宣讲,随后又深入连翘种植实验田,邀请农技人员在田间地头为村民科普连翘种植技术。在村里的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现场,赵沂旸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情况,并要求施工队加快进度,确保全村百姓早日喝上干净水。在帮扶贫困户李振国的羊场,赵沂旸了解了李振国近段时间的收入情况,并鼓励他不断壮大养羊规模,早日实现小康。

  赵沂旸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干部要深入学习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农业发展的压舱石作用,时刻牢记新时代农民达小康的神圣使命,把脱贫攻坚作为全面小康的底线任务,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政策、解答咨询,集中讨论等方式让党的“三农”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拆违治乱、垃圾治理、污水治理、厕所革命、卫生乡村“五大专项”行动,积极帮助村里春耕备耕,使村民切实感受到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全市“三农”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奠定坚实基础。(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韩艳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