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9-03-13 17:0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出席揭牌仪式并为高平市融媒体中心揭牌

    3月13日上午,高平市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出席揭牌仪式并为高平市融媒体中心揭牌。

  高平市融媒体中心成立后,高平市将形成广播电视、网站、报纸、客户端、公众号等传统媒体、新媒体、社会宣传资源为一体的宣传格局。这标志着高平市的新闻宣传事业站在了新起点、迎来了新机遇。

  高平市融媒体中心将以技术平台为基础,以内容整合为核心,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充分利用“两微一端一台一报一直播”六大平台,讲好高平故事,传播好高平声音,唱好高平赞歌,为进一步提升高平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吸引力再创佳绩,努力开创高平宣传工作新局面,在全省县级融媒体改革中打造“高平样板”,树起“全省标杆”。(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韩艳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