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贺天才深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3-13 16: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贺天才深入我市就“二青会”场馆周边城市风貌整治和工业企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调研
  3月12日,副省长贺天才深入我市就“二青会”场馆周边城市风貌整治和工业企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调研。他要求,晋城市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整治好建设好场馆周边城市风貌,全力以赴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延峰,省住建厅厅长王立业、副厅长张学锋,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刘大山,市委书记张志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副市长冯志亮、王宏微分别参加调研。
  贺天才一行深入市体育场、游泳馆、晋城东新收费站、晋钢集团、兰花科创新材料分公司等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二青会”场馆周边城市风貌整治和工业企业大气污染防治相关单位企业情况,并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
  贺天才指出,举办“二青会”对于我省优化发展环境、展示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晋城市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认真做好比赛场馆周边区域城市风貌整治工作。相关单位要对照整治标准,瞄准薄弱环节,进一步细化整治方案,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建设好相关场馆设施,深入开展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努力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城市空间环境,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整治工作,实现城市功能和风貌双提升,为“二青会”的圆满、精彩贡献晋城力量。
  贺天才强调,相关企业要清醒认识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坚守阵地,巩固成果,决不能放松放宽要求,更不能走回头路。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严格落实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坚持环境容量和标准双控,标准服从容量,做到“四增四减”。要坚持发展和环保双管齐下,对标对表,压紧领导责任,切实传导压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精细化管控上下功夫,切实做到源头治理、全程管控、监控监测,大幅减少污染物排放量,不断推动美丽山西建设。(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