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召开“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3-12 11:1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8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会,对我办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使“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成为我办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会议宣读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

  焦新文秘书长作动员讲话,强调:一是要把思想认识提起来,通过专题辅导、案例教育、场景教育等形式,达到净化思想纯度、压实责任紧度、强化担当力度的目的。二是要把重点任务拎起来,学习教育重在学懂弄通做实,要结合大讨论,结合警示教育,扎实开展补短板。三是要把岗位责任扛起来,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要坚持严字当头、一抓到底,要坚持统筹兼顾、整体推进。

  会上,有关科室负责人还就赴省政府办对标先进考察学习交流经验进行了发言。(供稿:市政府办公室信息科)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