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微调研晋城东收费站迁建改造

发布时间: 2019-03-11 16: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宏微调研晋城东收费站迁建改造

  3月11日上午,副市长王宏微深入晋城东收费站迁建改造项目现场,就项目建设和相关环保举措进行调研。

  晋城东收费站迁建改造工程位于城区钟家庄办事处东上庄村,将在主线双向四车道的基础上改扩建为六进十出十六车道,对缓解收费站交通拥堵、降低汽车尾气排放具有重要意义。3月11日凌晨,因系统切换需要,新晋城东收费站应急启动,目前车辆通行正常,其他设施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中。

  王宏微指出,晋城东收费站迁建改造对缓解我市交通拥堵、降低汽车尾气排放具有重要意义,相关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施工安全和质量监管,抢工期,抓进度,优化完善绿化、安全等相关配套设施,确保工程质量,力争尽快建成;高速部门要持续强化运行管理,打造服务特色,完善相关环保措施,继续抓好施工工地扬尘污染管控、道路清洗保洁等综合治理等工作,为树立城市良好形象和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