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煤层气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07 16: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煤层气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3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煤层气产业发展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来自全市煤层气产业的23家企业代表,就煤层气产业开采技术、政策法规、投资环境、环保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和交流。    
    张利锋指出,要围绕我市煤层气产业的定位和目标,发挥优势、齐心协力,共同将晋城煤层气产业打造成转型发展的优势产业;要加大对煤层气抽采能力建设,着力破解技术、投资、成本、环保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优化管网建设,注重整体科学规划,实现抽采、处理、运输的互联互通;要加强产需衔接和上下游合作,发挥煤层气储备调峰设施的运用,确保煤层气的有序生产和使用;要全方位强化对煤层气产业的服务和保障,同时要守住生态环境和安全生产两条底线,不断加快我市煤层气产业高质量发展。(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雍丹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