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06 17: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会召开

    3月6日下午,“改革创新再出发 奋发有为巾帼行”晋城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会暨“最美家庭”“最美女性”揭晓活动在市歌舞剧团剧院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副市长武健鹏、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公室、市总工会、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市新闻传媒集团承办。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还分别为“晋城市最美女性”、“晋城市最美家庭”、“最美女性先进典型”、“晋城市五好家庭”颁奖。

  活动并向全市各级妇女组织、广大妇女姐妹发出倡议: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奋发有为巾帼行中放飞巾帼梦想;要践行文明,倡扬新风,在奋发有为巾帼行中绽放巾帼风采;要勇于担当,务实创新,在奋发有为巾帼行中弘扬巾帼力量。

  赵沂旸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坚定信念,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当好新思想的践行者。要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的精神,以岗位为舞台,视工作为机遇,在主攻三大目标的主战场大显身手,在打赢三大攻坚战的主阵地积极作为,在补齐三大短板的最前沿贡献才智,在干好三件大事的第一线担当作为,在守住三条底线的最基层经历风雨,当好新时代的追梦人。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践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积极参与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五好家庭的创建评选活动,与家庭成员一道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风,当好新风尚的倡导者。各级妇联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创新的工作方法,坚持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为加快推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而努力奋斗。(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