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06 17: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3月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常国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中共党员副主席、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常国荣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要求,重点从“六个破除”、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常国荣带头,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常国荣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各位党组班子成员结合思想与工作实际,作了认真深刻的对照检查,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对其他同志的批评,也做到了开诚布公、一针见血,实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常国荣要求,要带头强化创新理念,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大讨论的全过程和各环节,进一步深化“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政协工作中得到有效贯彻落实;要带头强化责任担当,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精神担责尽责、作好表率,坚持一线意识、一流标准,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要带头严守纪律规矩,以优良作风和崭新面貌交好履职答卷、体现政协作为,努力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积极贡献。(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