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志亮深入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施工工地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3-05 08: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冯志亮深入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施工工地调研

  3月4日,副市长冯志亮深入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阳城段、陵川段道路施工现场调研,并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

    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采用PPP模式实施,由四个子项目组成,涉及阳城县、陵川县、沁水县、高平市境内,总投资52.3亿元,建设里程261.35公里。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投资15亿元,达到预期建设目标。

    调研中,冯志亮先后深入阳城县蟒河镇、河北镇,陵川县六泉乡、古交乡、王莽岭景区,现场观摩并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冯志亮指出,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是我省打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重大战略决策部署的组成部分,是市委、市政府发展全域旅游的“一号工程”。他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推进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的建设,把晋城的山水、人文、历史等展示出来,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做出应有贡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