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2-28 17: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2月28日上午,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沂旸要求,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增强政治能力。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宣传纪律和工作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不断激发干事活力。把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深刻把握“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以钉钉子的精神将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要坚决做到守土有责,确保推动坚强有力。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从严抓好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建工作,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示范作用,以“关键少数”的自我革命带动全系统的作风转变。要继续开展警示教育,持续增强廉政免疫力,推动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韩艳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